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全力重保2021年秦皇岛市第三届旅发大会

2021-10-12 17: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8日,秦皇岛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北新区魔法城顺利召开。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提前做好网络准备,制定完善的通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了网络信号保障工作。

此次旅发大会主会场位于北新区魔法城,周边基站分布较少,这对电信的网络环境提出了非常严峻的考验。为此,秦皇岛分公司成立保障小组,对魔法城周边宏站进行网络测试调整,根据大会的上传和下载速率,对相应的区域进行网络容量评估,并紧急开通共享室分一套,保障大会期间设备运行正常。

为防止大会期间大量参会嘉宾、工作人员集中在主会场引起基站拥塞,秦皇岛分公司通过功率提升、收缩覆盖、增加容量等手段对魔法城周边基站进行了性能提升,与此同时安排维护人员在现场值守,应对基站容量不足、基站断站等紧急突发状况,确保大会期间主会场网络通畅。

旅发大会期间,秦皇岛分公司通过后台对主会场同时进行利用率、上传速率、故障等指标监控,通过故障分析等统计手段,第一时间发现网络薄弱环节并迅速处理,保证大会期间网络正常。经统计,大会期间所有网络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可以满足正常网络需求。

此次保障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示了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的企业形象,也提升了中国电信的企业影响力,诠释了中国电信“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秦皇岛分公司也将为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