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卢龙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4 16:5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组建宣传小组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城北门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通过设立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热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让人民群众以更直观的形式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当中,明白了网络安全与每个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进一步加深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

此次活动从10月11日至17日为期一周,期间中国电信卢龙分公司同时组织单位员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及线上答题、网络安全集中宣传、营业厅布放网络安全宣传条幅等系列活动,做到线上线下协调联动,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提高活动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宣传周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网络安全法律知识,使广大市民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