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1-10-14 16: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及反诈意识,10月13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本次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多样化方式,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倡导群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知识竞赛、公益短信、内部讲座、营业厅电视展播等多种线上渠道进行活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同时,在多个营业厅开展线下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用户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电信诈骗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并就如何避免个人信息泄露、维护网络安全介绍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帮助居民群众更好地应对身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通过向广大市民普及宣传网络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知,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