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10-14 18: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根据《行唐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

行唐分公司成立了信息及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行唐公司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确定宣传主题,将网络安全意识、技能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营造公司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以安全周为契机,行唐分公司探索建立网络安全宣传长效机制。推动相关内容纳入安全知识普及、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技能提升等日常工作,完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体系,切实增强网络安全工作实效。

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在办公区、营业厅开辟网络安全宣传专栏4个,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

为了扩大本次网络安全周活动的宣传范围,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对全县范围内的10万余用户进行了公益短信推送,使更多的群众能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在中国电信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让进厅群众能看到宣传内容;制作宣传单页发送给办理业务的用户,共计发送500余份,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本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中国电信行唐分公司将对网络安全常抓不懈,不断巩固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