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快部署严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11-03 18: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形势严峻,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上下凝心聚力,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快速响应周密部署

10月20日,衡水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通报疫情情况,警示疫情风险,提出防控要求。10月26日,衡水公司再次召开会议,传达省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压实责任确保落实。

会上,分管领导就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把防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区县负责人是属地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亲问、亲查、确保落实不打折扣;二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与检查;三是做好员工教育与关爱,做好被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和生活上的帮助,涉及流调的要配合政府做好流调工作;四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协助和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央企责任。

检查监督确保落实

10月23至24日,公司主管领导带队对全区营业网点及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四不两直”突击检查,暗查双码及体温测试动作执行;检查营业场所入厅登记、病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出入库、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及接触史记录、应急预案制定等;对装维人员口罩配带、消毒液随车携带、上门“四必问”及装维班组防疫教育记录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监督,真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践行责任彰显担当

根据政府防疫要求,衡水公司积极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各单位陆续完成160余人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接种率达98.3%。冀州、枣强等分公司抽调人员积极开展分包小区中高风险来员排查,在摸排同时建立疫情防控群,把官方报道疫情信息及时通过微信群告知小区居民,同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做到疫情防控、经营生产齐抓共管,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保障生产正常运营,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保障营业公共场所环境安全,为疫情防控助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