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整治小井盖,解决大民生!衡水移动用心守护群众的“脚下安全”

2021-11-03 18: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井盖缺失、破损、松动、凹凸不平等问题导致的伤亡事故屡屡发生,一个小小的井盖成为“吃人、伤人”的利器。为营造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衡水移动公司配合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主干道井盖隐患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衡水移动维护人员全面排查市区街道移动管道井盖隐患问题,井盖缺失的重新放置、井盖破损的进行更换、井盖松动及周边损坏的进行加固修复,与道路高低不平的进行整治,使其与路面高低差不超过2毫米。整治实施时放置隔离墩、彩旗警示标识,在井周边人工划线,确定破碎范围,剔除井盖上的沥青,机械破碎,然后垒井提升,稳井齐平,并完成混凝土浇筑。

“井盖修好了,我们再从这里过心里踏实多了。”群众对井盖整治效果赞不绝口。城市井盖虽小,却与群众的“脚下安全”息息相关。

本次整治工作不是终点,长效管理更要“有计可施”。衡水移动制定定期巡检计划,每月进行一次全量巡检,配合数字城管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衡水移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在精细化管理上下足功夫,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