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聚焦北京冬奥会∣中国联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5G体验中心营业厅开业

2021-11-26 17: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日前,中国联通张家口赛区冬奥村5G体验中心营业厅在张家口赛区冬奥村下沉广场正式开业。

图为中国联通张家口冬奥村5G体验中心营业厅。

该营业厅占地100平方米,内设多个赛会用户服务专席和绿色通道,为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以及冬奥村内所有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和北京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

中国联通张家口冬奥村5G体验中心营业厅全景。

据介绍,该营业厅将开放5G创新应用体验,依托5G网络增加娱乐互动项目,满足冬奥村住户的日常生活服务和娱乐休闲需求。厅内设有VR游戏互动区,依托5G高速率、低时延技术优势,让用户感受更加极速的沉浸式体验。厅内还设有360度环绕互动拍摄区,通过5G网络,利用互动相机装置,可以拍摄出360度环绕升格慢动作视频动效。

该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将带着世界一流的中国5G通信技术和服务,伴随奥林匹克精神“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