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冬奥信赖 联通力量”系列报道丨火炬传递,有我一“棒”!张家口联通全力保障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视频回传

2022-02-12 17: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应急通信车在张家口大境门遗址为火炬传递提供保障。张家口联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 2月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活动来到张家口,依次在阳原县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张北县德胜村、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区富龙滑雪场和桥西区张家口大境门遗址五个点位传递。

中国联通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接到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视频回传信号保障任务后,张家口联通人感到既光荣又兴奋。

2月3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在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传递,图为火炬手张春辉(河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在火炬传递中。 新华社发

由于相关通信保障要求公布时间较晚,对张家口联通的保障工作提出巨大挑战。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不畏严寒,抓紧一切时间组织现场勘察,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开展设备筹备、建设开通、测试验证、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

图为负责火炬传递保障的部分张家口联通工作人员在应急通信车前合影。张家口联通供图

从站址选取、央视视频保障策略的制定,到无线环境的优化、配合全场景演练,张家口联通公司实现了通信保障精准到位、无一失误,最终确保了2月3日张家口赛区所有火炬传递点位及火炬传递活动中央视5G传播视频回传正常,以及公众用户4/5G业务使用的优质上网体验,圆满完成火炬传递通信保障任务,也为联通冬奥通信保障工作开了头彩。

责任编辑:宋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