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冬奥信赖 联通力量丨河北联通全面完成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任务

2022-02-20 22: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占斌)2月20日晚8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伴随着精彩的比赛慢慢熄灭,北京冬奥会胜利落下帷幕。河北联通冬奥通信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任务,实现了保障检验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

图为河北联通冬奥会通信运行前线指挥部。河北联通供图

河北联通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冬奥重保相关工作,省公司成立联通冬奥保障指挥中心,各地市及机动局成立分指挥部,崇礼前线成立前线指挥部,各指挥部联通云视频7x24小时在线,确保实时沟通调度。同时,强化落实重要岗位骨干值守,部门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涉奥网络、重要客户业务电路的巡视与监控。冬奥重保期间,河北联通累计出动重保人员37317人次,出动重保车辆10066辆次。闭幕式当天,河北联通出动重保人员2270余人,重保车辆630余辆,张家口联通共投入保障人员739名,应急通信保障车13辆,确保闭幕式顺利举行。

北京2022年冬奥会圆满结束,冬残奥会即将开始,河北联通将继续围绕网络畅通“零故障”、金牌服务“零差错”、应急保障“零失误”、网络安全“零漏洞”,疫情防控“零感染”、云视频保障“零卡断”六个“零”的保障目标,全力做好冬残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田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