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中国电信青年一派×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等你来!

2021-06-18 11:2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蝉鸣、烈日,树荫下分享橘子汽水

微笑、挥手,转身走向下一个起点

当美好回荡于广阔,未来从无尽启程

前途似海,这一次我们为成长唱首歌

这个夏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中国电信青年一派携手B站打造的夏日毕业歌会,歌会特别邀请王源、火星电台、朴树、许嵩、欧阳娜娜、周深、旅行团、钱正昊等歌手与乐团参演,《说唱新世代》选手于贞、小精灵、石玺彤等将在本次歌会重聚,多位B站音乐UP主也将现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6月20日20:00,邀请大家共同参加这场老友聚会与夏日狂欢。

“青年一派”是中国电信于2020年推出的年轻品牌,“我有我样,自成一派”的品牌主张,呼应了Z世代群体喜欢拥有自己的标签、追寻鲜明的个性的特点。同时推出的“青年一派”品牌客户专属产品——π卡,更是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高品质、个性化、简单自由的消费需求。不管你是时尚派、能量派、潮玩派、运动派,在“青年一派”都能找到共鸣与互动。

不束缚、要体验

“π卡”打破了传统套餐思维,以更加自由的通信消费模式,在国内运营商行业开创了先河。“π卡”创新的互联网化产品模式、计费模式和订购模式,用户可以灵活变更产品组合,按量计费,做到按需使用不浪费。

不单一、要多变

今年,中国电信“青年一派”再升级、再出发,为此次歌会推出两款推荐组合:59元BB派组合、29元青春派组合,优惠力度绝对拉满,诚意十足!具体来看,这两款组合都包含了电信权益和B站权益。涵盖国内通用流量、国内通话、B站国内定向流量、B站大会员月卡等。

BB派组合价格为59元,包含20GB国内通用流量、300分钟国内通话、B站30GB国内定向流量、哔哩哔哩大会员月卡等等,满足在B站畅快冲浪的需求。

青春派组合价格为29元,包含5GB国内通用流量、B站等十余类热门APP30GB国内定向流量等。

除此之外,还有多项促销活动,流量多买多优惠,预存话费享洛天依充值特惠礼包,圈子玩法一起组团等超多福利等你一起来! 

按需付、自在选、随心用,“π卡”还有更多DIY方式,快来体验吧!

马上开通“π卡”,实现自在消费、通信自由!

方式一:添加微信小程序“电信派卡”

方式二:登录哔哩哔哩App,我的-看视频免流-点击“中国电信·青年一派”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