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焦点图

走进张家口!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河北站来了!

2021-12-21 09:4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燃情冰雪、共迎冬奥!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河北站来了!12月23日,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将走进张家口赤城县东万口乡卧龙海村,配合赤城县正在开展的“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冰雪文化,与广大村民一起,关注冬奥、了解冬奥、参与冬奥、助力冬奥!

本次活动,河北联通将聚焦“冬奥”“数字乡村”“乡村振兴”等方面,让广大村民近距离感受冰雪乐趣,更深层了解“智慧冬奥”理念,同时将5G全新技术及应用带到村民身边,为数字乡村建设增添动力。

当天的活动,精彩不断!文艺演出、答题赢冬奥专属纪念品、冰雪游戏互动、智家产品体验、特价手机下乡……想了解更多冬奥知识、沉浸式体验冰雪乐趣,就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