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战斗员”!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在抗疫战场书写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2022-04-29 19: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以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团队把服务保障全市疫情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发挥通信专业优势,坚守岗位、随时响应,当好全市疫情防控的“服务员”及“战斗员”。

4月1日中午12点35分,山海关区装维工程师杨柳接到报障工单,用户称家里老人反映电视看不了,装维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老人并约定好上门查修。经过现场检测,发现是室外分光器问题,经过更换分光器,电视恢复正常使用。

4月4日,山海关区装维班组接到工作任务,配合公安局安装封控小区封控单元门口的VPN专线,装维工程师第一时间赶到封控小区,紧急调试线路及设备,当天共开通7个小区的封控单元设备。

4月18日,青龙满族自治县装维班组接到当地公安局紧急工作任务,在青龙高速路口安装4条VPN专线,装维工程师们加班到凌晨,保质保量完成了工作。

4月19日,山海关区装维班组再次接到任务,配合公安局紧急开通密接小区有密接人员的单元口VPN专线及视频专网的监控,当天完成2个密接小区的开通任务。

4月21日,卢龙装维班组的两位装维工程师身穿隔离服,为隔离宾馆修障,保障网络正常使用。 

万众一心迎接挑战,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在抗疫战场书写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