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丰南分公司装维小哥付川杰助力防疫获村委感谢信

2022-04-29 19: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唐山市抗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电信丰南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逆向前行,奔劳在防疫一线,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及健康安全保障奉献。装维小哥付川洁就是其中一员。

4月26日,丰南分公司收到稻地镇付前村委会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对付川洁的充分肯定和热情赞扬。

付前村封控的第二天,付川杰就报名加入了志愿者行列。每天早上6点开始,村里集中开展核酸检测,付川洁早早穿上防护服,协助维护现场秩序,辅导老年人出示健康码。谁家里有宽带网络问题,他更是发挥专业优势,提供“随叫随到”的装维服务。在近一个月的封控时间里,他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区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宣传、群众动员、思想劝导、卡口执勤等工作,以自身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抗疫正能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