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星火微光,疫路相伴——记中国电信唐山迁安分公司社区志愿者

2022-04-29 19: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8日,唐山迁安所有小区实施封控管理,社区工作压力繁重,中国电信迁安分公司员工积极投入到小区志愿者队伍中。

迁安分公司清单客户经理马茂洋得知社区急需志愿者,立即响应居委会号召主动报名,并组织其他志愿者共同协助居委会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分发抗原试剂盒、入户核酸采样、分发物资等工作,默默付出,维护着社区大家庭的安全。不论什么事,他都抢在前面,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获得居委会的高度赞扬。

迁安分公司库管员贾红梅得知居委会招募志愿者,立即联系报名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因需要照顾家中上学的三个孩子,做了三天志愿者后无奈离开,为了为社区多出一份力,她让老公接力,继续支撑社区工作,舍小家为大家。

迁安分公司装维员刘黎敏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疫情开始即报名做志愿者。每天组织核酸检测、分发药品、物资配送等工作,同时还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修理摄像头故障,凡是能帮上忙的永远冲在最前面,为社区贡献光和热。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