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中国电信唐山滦州分公司抗疫纪实

2022-04-29 19: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8日,新冠疫情再次来袭,中国电信滦州分公司干部员工快速反应,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凝心聚力,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镜头一:滦州分公司于4月18日、4月21日分别接市政法委通知,要求为疫情突发区域的6个行政村安装视频监控设备。需要在两天时间内完成村内选址、铺设光缆、接通电力、线路录入、调试设备、上传平台等事项。时间紧、任务重,滦州分公司经理陈颖立即组织市公司相关部门、建设组、清单组快速沟通方案,并要求综财组提供充分的防疫物资以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为确保施工进度及工作效果,陈颖携建维主管多次往返施工现场,协调沟通施工过程中的突发问题。经过工作人员的连夜奋战,分别在19日凌晨2点、21日晚上11点完成光缆铺设、监控摄像头的补点安装,用“电信速度”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得到市政法委的高度认可。

镜头二:4月20日下午3时,滦州分公司政企部接到滦州市防控办的电话通知,需要在当天完成新建隔离点的网络布线。政企客户经理向分公司领导汇报后,滦州分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同步进行设备调配。由于疫情期间施工人员不足,清单客户经理与装维、建维主管亲自上手加班加点,通力配合,终于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新建隔离点的网络布线,实现隔离点网络全覆盖。

镜头三:滦州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先后组织80多人次投入到滦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电信公司志愿者太给力,不但减轻了我们的压力,还提高了采集点的工作效率,感谢你们。”社区工作人员用朴实的话语形容电信志愿者。原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滦州分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双报到,下沉至村委会、社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滦州分公司的志愿者每天按时上岗,登记注册个人信息,帮助出行不便的年迈老人采购生活物资,在卡点维持秩序等。凡是有需要的地方就有电信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行动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中国电信滦州分公司全面践行了央企责任,彰显作为与担当,与滦州人民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