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党员先行担使命!中国电信邯郸磁县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07 17: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日—4日,邯郸市磁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国电信邯郸磁县分公司(以下简称“磁县分公司”)勇于承担央企责任,齐心抗疫,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责任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每日清晨5点30分,磁县分公司党员干部迅速赶到现场,加强核酸检测告知力度,对特殊人群进行电话或上门通知。强化管控措施,严格把好现场检测安全距离、体温测量、验证码查询、人员登记等每个细节,并对行动不便的人员协助上门核酸检测,推动现场秩序井然。全力做好采样送检、卡口管控等工作,确保小区全员核酸筛查时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