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好服务,更随心!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序列共产党员在行动

2022-05-12 09: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装维序列小团队,共有8名队员,分布在区县5个装维班组,全部是党员,他们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装维服务,在平常的工作中,秉承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起着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装维服务水平的持续提高。 

在海港区,4月29日晚,在临时接到紧急防疫测温设备的开通工作后,装维队员王强立即召集装维骨干从家里奔赴现场,一直干到后半夜,终于将设备调试完毕,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

在卢龙县,赵炎身穿隔离服,及时对网络故障进行维修,保障防疫测温设备的正常使用。

在昌黎县,李刚和杨鑫龙进行网络设备巡检时,遇到一名其它运营商用户网络不能使用,经查看是线路损坏,作为一名通信人,二人义不容辞将网络修复,得到了用户的感谢。

在抚宁区,李康因为疫情原因被封闭在小区,主动在本小区的业主群里发布信息,化身网络服务志愿者,为本小区的用户提供网络检查和维修服务,本栋楼的一个邻居家由于网络不通,导致孩子无法上网课,李康第一时间上门将故障修复,得到了用户认可。

装维序列小团队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始终保持着任劳任怨、克服困难的工作态度,落实集团公司“好服务 更随心”的专项服务活动,为公司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