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蔚县分公司为户外劳动者开展反诈讲座

2022-05-12 10: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中国电信蔚县分公司(以下简称蔚县分公司)在营业厅开展了网络防诈骗公益爱心活动。活动特别邀请户外工作者进厅学习,专家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将身边的故事讲出来,并且科普了一些“中奖”“福利”“礼品”等钓鱼手段。整个活动期间,全体听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原来是这样!”“我听过这个事!”“没想到啊!”的感叹。

活动结束后,营业员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此次活动让户外工作者在休息的同时增加了反诈知识,提高了反诈意识,为社会的安定祥和贡献了力量。

据悉,为满足户外工作者的日常休息需求,蔚县分公司营业厅还开设了“爱心翼站”,免费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热水、手机辅导、免费充电、手机贴膜等业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