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沧州青县智家工程师雨夜修障受赞誉

2022-05-12 10: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沧州青县分公司(以下称青县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夜诊服务,为用户解决网络问题不过夜,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5月7日晚上9点多,青县分公司智家工程师姚富佳接到用户李先生报障,称家中网络突然中断。用户非常焦急,姚富佳先尝试进行远程处理,但没有效果,最后决定上门为用户处理。姚富佳冒雨来到李先生家中,经过仔细排查,终于找到了故障原因并排除。李先生忍不住发朋友圈为电信的好服务点赞。

青县分公司智家工程师雨夜为用户修障,充分诠释了“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电信服务理念,更是电信“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