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李瑞娟:不做清谈客,应当奋斗者

2022-05-12 10: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李小丹、刘晨扬)“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这是中国联通石家庄栾城区分公司政企网格客户经理李瑞娟的信仰格言。

年度先进工作者、联通好员工、销售明星、BD杰出客户经理、2021年石家庄专业线业绩排名第一……服务政企事业14年来,李瑞娟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公司的发展描绘最亮丽的底色。

逢山开路,永不言败

2021年8月,石家庄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市委市政府下达了在机关单位安装测温设备的相关文件,测温设备安装需求达到高点。

由于栾城区的测温设备安装统一由友商企业负责,联通客户经理群里一片落寞叹息。但李瑞娟却没有气馁,她将目标客户定位在企业,烈日炎炎下,她积极走访,探寻商机,一次次诚挚邀请客户到安装好的企业中参观,让客户亲身体验产品,最终靠产品实力打动客户。

在安装华北制药河北华诺有限公司测量设备时,用户提出将测温系统和门闸、考勤系统对接,栾城区分公司以往没有相关经验,李瑞娟就一次次地调测试验,还曾冒着大雨购买对接零件,最终设备终于调测成功。华北制药河北华诺有限公司对李瑞娟不服输的拼劲儿表示由衷地赞叹!

李瑞娟最终成功办理了15个企业单位的测温业务,她身处“深水区”却坚持不懈、攻坚克难的精神,让她在开拓业务的道路上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

团结队伍,并肩前行

有效的团队工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李瑞娟不仅是团队里的“排头兵”,还是大家的“好姐姐”。她把政企网格当做自己的家,同事们就是自己的兄弟姐妹,除了生活上的关怀,有的同事业绩落后了,李瑞娟就带着他们一起走访客户,帮助落后的同事提升业绩。团队中刚毕业的大学生,接触客户洽谈业务无从下手,李瑞娟就从资费政策、营销话术、客户洽谈现场注意事项等方面手把手地教、一遍遍演示,帮着同事终于完成了第一笔业务成单。在她的感染下,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儿。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李瑞娟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着不平凡的力量,体会着别样的幸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