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石清杰:笃行不待,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路上一往无前

2022-05-16 18: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军波、刘晨扬)石清杰是中国联通石家庄高邑县分公司城区营业部社区经理,中级智慧家庭工程师,日常负责城区部分行政单位和居民小区的宽带装修、电话安装等工作。自1998年进入公司工作以来,他立足平凡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2012年至2015年连续4年获市分公司“优秀员工”荣誉称号;2018年再次被市公司评为“年度好员工”;2019年被高邑县委授予“最美高邑人”荣誉称号;2022年在高邑县委组织部发起的首届“最美职工”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职工”荣誉称号……作为一名“联通人”,他笃行不待,打造“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

用贴心服务彰显联通温度

石清杰负责的凤凰城、御花苑、阳光花园、锦绣花园等居民小区和五百村等城中村是高邑城区居民最为集中的区域,用户需求复杂多样,涉及问题全面广泛。他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游刃有余地应对多用户同时段的服务诉求,别人分身乏术的任务,对于他来说,总是能根据客户需求最快判断出紧急程度,最快速度赶往工作现场,有条不紊地妥善解决。逢年过节加班加点已经成为常态,他挨家挨户开展安装维护作业,耐心为群众客户讲解日常使用方法,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热情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20余年工作期间,未发生一起因装维原因引起的投诉。

在急难险重中彰显联通责任

高邑县委县政府机关办公大楼是全县20余个党政机关的集中办公要地,负责大楼通信维护保障工作的石清杰深感责任重大。机关办公大楼启用已有14个年头,线路大多布局在天花板、管井房等暗处,陈旧老化,石清杰从来不怕脏不怕累,总是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在昏暗杂乱的操作现场经常一钻就是四五个小时,凭借熟练的技能,每次都能顺利解决故障。为了不影响机关办公,无论深夜还是周末,他总是随叫随到,展现了联通人的高度责任感,为高邑县委县政府机关通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疫情面前彰显联通担当

“我有经验,让我去!”作为经历过“非典”考验的装维经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石清杰总是冲锋在前。疫情防控一线的通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他从未退缩,从来不讲苦不讲累,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紧急任务拿得下来,时刻展现联通人“疫”无反顾、使命必达的担当,为高邑联通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和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石清杰总是说,“公司给了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尽我所能、力我所及。”工作中,他细心积累经验,对新业务、新知识总能最快掌握,工作技能不断提高,是一名合格的装维经理。同时,他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深刻影响着团队的每一名员工,他用实际行动激励着高邑联通每一名员工,一起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