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围绕“5.17”电信日主题开展“适老化”关爱活动

2022-05-16 18: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适老化服务需求日益突显。数智时代是一个便利的时代,但也成为了困扰部分老年人的一道“数字鸿沟”。为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便利生活,5月14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围绕“5.17”电信日“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主题,联合衡水市老龄办组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爱心翼站”微课堂公益活动。衡水全区共组织开展了11场次,百余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到场参加了活动。

“爱心翼站”微课堂活动

在微课堂上,营业厅店长为老年人讲解老龄政策法规、互联网反诈知识和案例,以及电信“好服务 更随心”的服务内容,并辅导他们学习智能手机操作。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通过店长讲解学会了怎么打开健康码、行程卡,还知道了不少互联网防诈骗知识,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电信的服务点赞!”

营业厅店长辅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

“爱心翼站”服务项目

“爱心翼站”服务项目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集团公司、省公司“数智随心、关爱随心、网络随心、消费随心、便捷随心、安全随心”的“好服务 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落细、落实,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随心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