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2022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来了

2022-05-18 17: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河北移动在石家庄隆重召开2022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以“数智赋能发展 移路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终端渠道、新业务、家庭市场、政企市场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代表参会,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谋智算未来广阔前景,研讨产业新趋势,开创合作新模式。

会上,河北移动高广副副总经理致辞,指出河北移动主动顺应数智化发展趋势,积极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积极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助推数字经济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新基建布局,全省建设开通5G基站超过3万个,千兆能力实现城区和县城全覆盖,为千行百业提供可靠的数智化基础设施。聚焦“心级服务”,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让客户消费明明白白、让适老服务无处不在、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发挥头雁效应,在个人市场繁荣权益业态、在政企市场推动产业升级,以数智化应用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政府管理、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打造“全产品融合、全渠道融通、全平台融智”的一体化服务平台,2021年河北泛全联盟终端销售规模突破40万部。加快算力网络建设部署,为数智化转型提供一体化服务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共创数智新未来。

河北移动品质管理部、市场经营部、智家中心及系统集成中心分别围绕服务品牌、生态合作、智慧家庭、算例网络等发表了主题演讲,推出服务承诺、探索合作模式、发掘市场潜力、落实政策部署。

同时对“泛全联盟优秀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对2021年联合河北移动推动数字转型、促进产业升级、加快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的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正式发布了河北移动算力网络品牌“冀算”,河北移动刘克飞副总经理携手浪潮集团、华为、新华三、中兴等合作伙伴嘉宾上台,共同为“冀算”算力品牌揭牌。算力网络聚焦数字化转型,面向生活、行业和社会新兴业务的已有场景升级和未来场景畅想,提供网随算动、云网边端、算网一体、可信共享等多种新服务方式,打造行业数智能力新基石。

同心共进,逐梦前行。河北移动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不断深化数智化转型,激发数字消费新动能,繁荣数字经济新生态,共赴数字河北新征程!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