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宽带服务就找“移修哥”!河北移动推出宽带专属服务品牌

2022-05-18 18: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一直很喜欢移动的服务,之前去营业厅,工作人员都热情地帮忙解决问题,现在只需给10086打电话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家里宽带出现问题,不论多晚,‘移修哥’都能及时赶来帮我们维修,服务太到位了!”石家庄长安区的李女士对上门维修宽带的“移修哥”赞不绝口。

近年来,河北移动不断加大“建设千兆城市”投入,目前已拥有1000万宽带客户。从2014年河北移动宽带业务诞生伊始,宽带装维服务质量始终是河北移动关注的焦点。伴随着人们对美好数字生活、智慧生活的需求,河北移动升级宽带装维服务范围,适时推出“爱家行动”服务,今年再次整合服务内容,焕新品牌形象,推出宽带专属服务品牌——“移修哥”。

“宽带服务就找移修哥”!响亮的口号下,是河北移动“快、好、强”的服务承诺。

“快”,就是响应快,半小时预约快装快修,慢必赔。装机修障半小时内进行客户预约,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千兆客户装机修障当日完成,其他客户16:00前报装报修当日完成,16:00后报装报修不晚于次日12点,超时免费提供手机流量,减轻客户用网影响。网速快,装机修障后端到端调试、测速,保证客户使用速率至少达到业务办理带宽速率的90%以上。

“好”,就是便民服务主动做,主动解决宽带相关设备问题,提供超预期服务,提供上网排障、WiFi组网设计、用网设备配置、网线整理等专业服务。

“强”,就是智慧家庭我全能,且保证品质。专业能力强,根据户型为客户量“屋”定制智慧家庭方案,设计、设备、安装、售后一站解决,让客户轻松体验智能家居新生活。品质保证,严选正品,全部硬件产品上架前,全部经过严格测试,保证正品、质优、价廉。

截至目前,河北移动宽带客户数已达千万,装维服务满意度达99.5%以上。2022年,河北移动将开展100场“爱家义诊”活动,“移修哥”将主动前往社区为居民提供宽带用网知识宣传、网速检测、网线制作等便民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智慧家庭落地,推动智慧社区发展,为数字河北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