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银色守护计划”,助力“银发一族”畅享智慧生活

2022-05-18 18: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薇)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今年的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河北移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面向老年客户群体推出“心级服务银色守护计划”,全面优化线上线下服务体验,推出6项优质服务举措,助力“银发一族”畅享智慧生活。

开通“10086-尊长专席”。10086热线启用老年人“一键接入”人工客服,提供视频客服,设立银发专席,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办业务”,感受“见屏如见面”更有温度的服务。

设立老年服务专席。全省900余家营业厅设置爱心通道、爱心专席等无障碍设施,并为老年客户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等贴心服务,强化“面对面”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便利,让“银发服务”更便捷。

开展银发小讲堂。线上线下多渠道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机使用、防范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专项内容,让“银发服务”更贴心。

普及爱心应用。河北移动、网站等电子渠道改造上线“关怀版”,更大字体、语音播报、极简操作,让老年客户一看即懂,一点即达,即将推出“关怀版”大字账单,方便老年人直观了解话费账单使用情况,让“银发服务”更智慧。

推广网络电视老年版。IPTV、爱家TV上线老年模式,大字体、简洁版式,让节目查找变得更方便,智能语音遥控器产品,语音搜索就能便捷选择想要观看的节目,专属老年频道和资源,让“银发服务”更欢心。

推出孝心套餐。针对年龄在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客户,推出“孝心卡”优惠,提供亲情号码互打免费、子女代付、骚扰电话拦截、定位功能、防诈骗等服务,让“银发服务”更舒心。

河北移动承诺,用心级服务,让老年客户明白消费、让适老服务无处不在、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助力银发族舒心、安心、放心地畅享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