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凝聚抗疫力量!中国电信兴隆分公司助力社区防疫

2022-05-20 20: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0日,承德市滦平县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承德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在接到包联社区协助核酸检测的通知起,中国电信兴隆分公司迅速响应,组成应急小组支援社区抗疫一线。面对全员核酸检测缺少必要物资的问题,中国电信兴隆分公司积极协调,调配各营业网点帐篷、桌子等必要设施。在党员张彬、张宏玉的带领下,分批次将帐篷、桌子运送到七个社区检测点,并帮助社区进行现场布置,为社区更好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提供了设施保障。

与此同时,另一组人员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积极参与到包联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张贴一米线、帮助大家熟悉采样流程,告知注意事项等;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同检测点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分流,提示群众有序排队;督促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安抚老人,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快捷的检测环境,确保核酸工作有序开展。

在当好志愿者的同时,保障通信畅通的责任也没有放松。中国电信兴隆分公司建维组和装维班组全部出动,建维组保障县城封控期间网络正常远行,出现故障及时清理。装维班组在保障家庭日常网络无障碍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完成了方舱医院网络布线。

兴隆电信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的强大力量,也体现了青年员工的耀眼风采,他们的脚步和身影彰显了基层员工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