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承德双滦分公司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2022-05-23 14: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中国电信承德双滦分公司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战斗在抗疫一线。志愿者中既有以逆行出征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员同志,也有感恩社会、积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他们是电信人践行红色电信精神,传递电信爱心和力量的真实写照,以实际行动诠释“信念的能量”。

5月中旬的承德,日均最高温达32℃,按照社区统一部署,志愿者们需穿着防护服完成运送居民物资、逐户摸排信息、爬楼协助测核酸、深夜守楼等各项服务工作。即便面罩被热气腾腾的汗珠蒸得模糊,防护服里汗水如注,灌铅的双腿忍不住颤抖,战疫青年突击队前进的脚步依然坚定!

双滦分公司支局长王海生身穿防护服,脚不停歇地在小区里忙碌着,当居民提醒他可以坐椅子扫码时,他却说:“这样走着扫码,效率快,我们做得快点,你们就能少晒会。”他负责支援的检测小组共扫了八百个码,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双滦区偏桥子镇的电信智家工程师王海主动联系村部工作人员,为偏桥子镇政府捐赠饮料6箱,蔬菜水果共180余斤。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同担。只有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才能为决胜疫情带来希望和曙光。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