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服务老人暖人心 装维小哥有担当!中国电信唐山古冶分公司装维员李明智获感谢信

2022-05-30 18: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2日,中国电信古冶分公司装维员李明智收到98岁老兵的手写感谢信,老兵在家属陪同下专程来表扬他尊老敬老的高尚品质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

5月20日,李明智接到用户打来的报修电话,李明智原想采取远程指导的方式解决,得知用户已经98岁高龄,电话里说不清楚,李明智立刻奔赴用户家中,到达现场全面检测后发现用户家的电视信号源出现故障,李明智迅速处理故障后锁定了电视信号,又主动耐心讲解并教会了老人电信电视的使用方法,并将电信电视的节目单赠予老人,方便日后使用。李明智刚要起身,发现用户家中的路由器故障灯闪烁,二话没说又主动查看了路由器,经检测发现路由器型号老旧总是长期自动拨号,李明智表示,自家闲置的路由器可以赠予老人免费使用,次日一早,李明智赶到用户家中安装了路由器,并帮助老人连接设置了手机。老人非常感激,要给酬金,被李明智婉言谢绝。

李明智作为中国电信古冶分公司装维团队的一份子,认真履职,心系客户,责任担当,彰显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