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山海关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30 18: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9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山海关分公司组织网络志愿者走进山海关悦海花园社区开展“端午安康 传递浓情”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网络文明、网信普法宣传,提升居民反诈意识。

活动当天,山海关分公司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宣传小卡片,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在与居民们面对面交流中,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网络诈骗问题,结合网购刷单返现、虚假中奖等网络诈骗案例,耐心讲解了违法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方式和识别方法,增强了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在宣传讲解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端午节香囊,为社区居民们免费发放,传递端午浓情,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将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和身边人,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当中。

端午安康,传递浓情,志愿者们在服务中传递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知识,为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山海关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