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文安分公司开展端午节爱心翼站活动

2022-05-30 18: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充分发扬央企担当,进一步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中国电信廊坊文安分公司营业厅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以“爱心讲堂开课啦”为主题,开展爱心翼站爱心课堂活动。

本次爱心课堂活动主要面向中老年人,现场讲解反诈知识,如何甄别诈骗电话、短信,如何屏蔽垃圾信息,如何自助排除宽带故障等常识。同时,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对爱心翼站面向老年人、环卫工人、辅警、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的进厅休息、免费饮水、手机充电等便民内容进行具体介绍。

“服务温暖人心,用心做到最好”,现场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也将继续开展爱心翼站活动,履行央企责任,传承中华美德。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