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电信速度!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迅速开通新建小区网络获好评

2022-05-30 18: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邯郸一新建小区正式开始受理宽带业务,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小区网络施工及调测工作,第一时间让小区居民都用上了宽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邯郸分公司和平北营销中心提前精心组织各小组召开项目推进会,梳理小区网络开通关键点、难点,明确职责分工,制定每项工作时间节点,与市公司提前沟通逐一攻克;同时市公司网络发展部、宽带中心等部门全力支撑,帮助协调施工物料,项目立项和施工同步进行,有效助力加快开通进度。

和平北营销中心支部书记带头,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网络建设工作。尤其建维组主动加班加点,每天早5点到晚8点,中午在工地简单就餐,连续投入到工作中,仅用四天时间便完成了现场施工、资源录入及测试开通等工作;网络开通顺利录单后,又临时增加设备、维护数据,连夜完成千兆割接升级,使小区具备千兆业务受理条件,满足用户高品质网络需求。

支局人员发挥任劳任怨的精神,积极服务村委和居民,经营组专项人员支撑录单,现场代理商分成四个受理点,加快业务受理进度;装维人员现场保障装机,每天工作到晚上11点,确保所有受理业务当日完成装机,大大提高了用户感知。

好服务,更随心,邯郸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到各小区为居民解决网络使用问题,持续为邯郸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网络服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