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心系老党员 情暖端午节!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开展端午节慰问特困老人活动

2022-05-31 18: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 今日上午,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和满城望都党支部联合到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水峪村慰问特困老党员,并为他们提前送上端午节祝福及节日慰问品。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巴士英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鼓励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好日子。老人紧紧拉住巴士英书记的手感激地说:“感谢中国电信的关爱,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幸福感!我会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据了解,老人已70岁高龄,目前在村内担任卫生员一职,靠自己的双手为村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现场,老人讲述了自己参军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帮扶活动引领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充分感受到浓浓节日情,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中国电信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