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加强光缆巡回确保拆迁区域网络畅通

2022-06-01 17: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生活环境,便民惠民,提升改造区域城市风貌,石家庄市开展了“拆违治乱,拆违增绿”行动,即西王村、南郭村、西岗头村旧村改造拆迁工作。

拆迁过程中,移动基站的光缆路经常被施工误挖断,有的站点整体被迫拆除,手机用户对信号差和宽带中断的投诉呈明显上升趋势。

为了保障改造区域内的正常通信,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制定应急方案,对拆迁区域划小到片,责任到人,对于影响拆迁的光缆和移动基站,重新设计光缆路由,制定割接方案。在施工区域内,暂不受影响的,做好外力布控和警示标识,与施工方做好外力宣联。同时加强巡回的次数,由每天巡检增加到每日早中晚三次巡回,车巡和步巡交替进行,重要光缆路由放置专人盯护。全体维护人员齐心协力,不怕劳累,夜以继日地对外力现场盯到底,谨防事故发生。

通信线路的安全对整体网络有着重要的作用和价值,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对日常通信的需求有着重要的意义。盛夏来临之际,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确保通信光缆的安全,优化网络,为石家庄城市风貌改善巨大工程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