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怀来分公司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06 18: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节日内涵,6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怀来分公司(以下简称怀来分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发起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到包联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端午节当天,怀来分公司志愿者化身“红马甲”,手持镊子、扫把和铲子等工具进行精细化清理,捡拾路边的垃圾、擦拭宣传栏、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红马甲”们虽汗流浃背,但仍坚持在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创城宣传,受到了过往市民们的一致赞扬。

通过“红马甲”的努力,街道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增强了附近居民的卫生意识,另一方面也让电信志愿者们真切地收获了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成就感。电信志愿者雷倩说:“我们这一代恰逢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我们一定传承红色电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亦是我们每个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期待。创城是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文明生态的生活理念,也是一种文明往来的生活态度,电信人将用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助力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