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用专业技术能力解决客户难题 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收到感谢信

2022-06-06 18:0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以下简称张家口分公司)政企业务支撑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5月20日中午1点,张家口分公司政企业务支撑中心接到某银行信息科消息,某IP被通报存在挖矿病毒,需张家口分公司协助处理。接到通知,张家口分公司迅速响应,经查询,此IP地址为该行互联网总出口,所有该行下属单位访问互联网均为此地址,排查难度较大,无法短时间内排查隐患,得知这一难题的井江涛主动请缨,立即前往客户处协助现场排查。

井江涛到达客户处后,第一时间登录路由器查看会话表,根据目标地址及端口号等相关信息锁定了问题服务器并迅速定位,立即断开问题设备网络。随后,又协助该行技术科查杀病毒,做好系统安全加固。最后,又对整个网络的行为管理设备进行相关的安全加固。

该行技术科对张家口分公司响应迅速、支援及时表示感谢,事后发来感谢信,对张家口分公司技术人员的现场处置能力及专业技术素养表示赞赏。

张家口分公司坚持用专业的技术解决用户难题,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目标,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热情、暖心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