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让社区生活更智慧!河北移动打造智慧家庭中心

2022-06-17 16: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数智化生活让社会数智转型汇集,给居民生活带来更方便、更智能、更温馨的体验。河北移动智慧家庭中心采用“平台+终端+装维”一体化方式,提供场景化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协助政府提升社区治安水平,帮助物业实现小区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可视化、互动化。

建设河北智慧社区平台,提升设备复用率

河北移动智慧家庭中心建设了河北智慧社区平台,解决现有物业平台硬件无法兼容问题,有效提升硬件设备及平台的复用率,同时河北智慧社区平台实现了物业管理系统、测温设备、人脸门禁、车辆道闸、小区监控的兼容,可以提供10类智慧社区常用场景服务,提供四大管理客户端,包含485个标准化功能点及11个定制化功能点。当前已经为35个小区提供了平台接入。

助力社区家庭联动,实现绿色低碳居家生活

通过平台整合,实现小区居民人脸识别入小区、入楼宇,无需使用实物门禁卡,促进节能减排。推动居民逐步实现居家生活的智慧化,逐步升级客户家庭网络能力,通过爱家义诊提升客户带宽,实现智慧家居网络保障,基于家庭生活场景设计家电联动模式,提供更绿色、更高效、更舒适的智慧居家生活模式。

河北公司利用数智化转型手段实现产品转型和自身转型,通过整合自身产品提升社区及居家生活的智慧化,打造绿色共享的生活环境,助力全社会节能环保智慧新生活。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