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河北移动通过智慧综调智能盯控有效助力节能增效

2022-06-17 16: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河北移动通过对2021年全省家宽派单业务分析,发现日常经营活动中硬件发展波动大的问题,各业务月底发展量突增明显;地市维度和单业务维度业务发展和装维能力匹配矛盾突出,不利于家宽高质量发展。为了确保2022年家宽业务高质量、高价值的发展,客响中心依靠自研能力,根据“家宽工单归一化算法”实现22年装维人员需求的精准预估。通过加强装维请假、装维综合效能、装维上门履约率的精准管理和建立装维问题的关怀机制,从深度和广度上延伸装维嵌入式管理。依托智慧综调系统实现工单盯控的智能化、精准化、前置化,实现提前调度潜在超时工单,工单盯控效率提高,减少催装、催修,确保工单不超时,提升综调效能和客户感知。

家宽工单盯控实现IT替换人工,提升盯控效率,释放人力成本。此前,一个盯单员可以盯控70单/天;采用新的智能盯控办法后,一个盯单员可以盯控87单/天,效率提升25%,全年全省预计节省人工成本102万元。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