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2-06-22 19: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自5月23日起,秦皇岛市全面开展每周一次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6月20日,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15名党员、团员志愿者投入到海港区建新里社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助力社区新冠肺炎筛查工作,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建新里社区共有核酸检测网点15个,检测工作从16时开始,到18时30分结束,全体服务人员身穿防护服装,分散在各个检测网点,按社区领导分工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幼儿园西侧检测点孩子较多,服务人员在保障检测秩序的同时,不停地提醒孩子们不要打闹,注意安全;盛达鑫苑西区南门检测点在进入小区道路西侧,不时有汽车、电动车出入,服务人员一遍遍提醒居民注意车辆安全,维持现场秩序;小区北门检测点排队的居民最多,志愿者仔细检查居民是否注册了“秦皇岛健康宝”,帮助居民申领电子健康码。

志愿者纷纷表示,医护人员的工作太辛苦了,大家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