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光明路营业厅店长热心之举获表扬

2022-06-22 19: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用户王阿姨走进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和平北营销中心光明路营业厅,与前来办业务的人不同,她手里拎着西瓜,专程感谢冀梦娟店长的热心之举!

原来,王阿姨是朝阳路16号院的居民,6月17日,她骑着电动车回小区,由于手里拎的袋子较多,不慎将手机落在了电动车车筐中。冀梦娟在给小区用户上门办理业务途中恰好看见,由于无法联系上失主,便顶着40度的高温在电动车旁边等候。大约半个小时后,王阿姨焦急地过来找手机,得知冀梦娟一直在原地等着她回来,王阿姨非常感动,于是次日专门到营业厅再次感谢冀梦娟。

自2021年起,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开展多场爱心翼站活动,履行央企责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勿以善小而不为”,冀梦娟只是千万电信工作人员的缩影,她表示会继续传承中华美德,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