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新华西路营业厅“三大举措”为“银发一族”解难题

2022-06-30 16: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新华西路营业厅是一家社区营业厅,周边社区退休老年人占据一定比例,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低、自身出行不便、子女经常不在身边等特点为他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新华西路营业厅积极实行“三大举措”,切实帮助“银发一族”解难题。

营业厅内设置“银发专席”,专岗专人负责,优先接待办理业务老年用户;开展老年人爱心小课堂,辅导老年用户了解和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上话费缴费、生活缴费、实名认证、线上支付以及智能APP使用等,同时将讲解内容制作成微视频供用户学习;邀请老年用户加入营业厅微信群,让银发一族不出家门就可以线上咨询、办理业务,还可预约专岗人员上门答疑解惑。

以爱心服务打通老年人“数字鸿沟”的“最后一公里”,为老人们提供更加贴心、省心、舒心的服务,助力老年客户融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新时代。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