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胜芳分公司开展“相约星期二”爱心翼站活动

2022-06-30 16: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1日,中国电信廊坊胜芳分公司未来城营业厅开展了“相约星期二”爱心翼站智慧助老活动。此次活动为中老年人讲解了反诈和终端网络相关知识,排除了终端多种困扰,并提供手机终端垃圾检测和贴膜服务,同时向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介绍了“爱心翼站”的多项温馨服务。

活动中,社区居民王大爷说道,“之前接到一个电话,说一下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就能邮寄一个电饭锅,结果就被骗了”,他表示应该多向中老年人科普这类反诈知识。还有的老年用户表示,对智能手机有很多使用上的困扰,字体太小、广告太多、声音太小、卡顿……爱心翼站的爱心大使一一为大家解答,帮助老年用户答疑解惑。

活动结束后,营业厅还为现场用户准备了反诈大礼包。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社区中老年人智能终端操作能力和反诈甄别能力,彰显了中国电信的央企责任,营造了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