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爱心翼站”进社区开展助老服务

2022-06-30 16: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1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新源道营业厅走进阿尔卡迪亚小区居民服务中心,开展 “学雷锋,助老服务翼家人”活动。通过向老人介绍智能手机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大家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也收获满满。

新源道营业厅属于社区服务厅,因平时经常有老人到厅里咨询手机如何使用,如何调试,营业员便留了老人们的联系方式。在前期活动走访中,营业员们发现许多老人因不会使用微信付款,身上带着很多零钱,十分不方便。针对这种情况,营业员们借助此次进社区的活动,上门辅导老人学习智能手机的相关操作,帮助70多岁的刘奶奶学会线上付款的方法,老人高兴地拍手称赞,称“以后再也不用带大把零钱出去买菜了”。

活动结束后,中国电信新源道营业厅的营业员也将自己的企业微信给老人添加到微信,以便后期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足不出户随时联系,并赠予老人手机挂件,提供暖心服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新源道营业厅的全体营业人员始终坚守初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中国电信“爱心翼站”的服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