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与市委网信办共建网络安全主题公园

2022-06-30 16: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常态化教育,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在邯郸市委的大力支持下,选址邯郸北湖,与市委网信办倾力共建邯郸网络安全主题公园,在全市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北湖公园风景秀美、鸟语花香,是一座人流量大的开放式公园,也是邯郸市居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此次建设网络安全主题公园,充分利用了北湖公园原有的绿化景观、休闲广场、林荫道等空间资源,通过点缀式布局,共设置50余块中国电信产品服务宣传特色展板,将天翼云、安全专线、量子密话、全屋智能等各类电信业务宣传自然有机融入到公园整体环境中,立体直观地向市民传递电信业务产品,是宣传业务、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平台。

邯郸网络安全主题公园入口设在北湖西主入口,顺时针绕湖游览一周,即可完整参观整个主题公园,广大市民在散步游览、休闲娱乐的过程中就能潜移默化地接受网络安全知识教育,了解总体网络安全观的具体内容和网络安全的必要性,为市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常识提供了新的宣传阵地。网络安全主题公园将成为邯郸市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打卡新地标。

今后,中国电信邯郸分公司与市委网信办将本着“诚实守信、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持续推进”的合作原则,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围绕邯郸信息化发展建设应用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推进邯郸市网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邯郸网信事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邯郸提供信息与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