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热点速递

影像私享会重磅来袭!摄影大咖齐聚河北共鉴小米12S Ultra专业影像

2022-07-19 15: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7月16日,小米12S Ultra品鉴会暨小米影像私享会在保定云花溪谷举办。此次影像私享会由小米河北分公司主办,现场邀请了保定市摄影家协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共同体验小米12S Ultra顶级影像,一起鉴赏大咖作品。

中国航拍学会副主席、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航拍学会副主席郭立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文化旅游摄影学会副主席徐广,河北省航拍学会理事刘颐虎,河北省航拍学会常务理事、保定市航拍学会副主席王芳等20余位摄影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鉴赏小米年度影像旗舰——12S Ultra。

在私享会现场,中国航拍学会副主席、河北省航拍学会主席王建华对此次小米联合徕卡在影像端发力表示肯定。他说,作为徕卡多年用户,自己对徕卡色彩、徕卡滤镜十分熟悉。当看到现场展陈的由小米12S Ultra拍摄的精美照片,又回想起当年首次看到徕卡相机拍摄的照片时的惊喜感。

摄影大咖们现场体验了小米12S Ultra,品鉴小米手机上的徕卡专业影像。“这应该是移动摄影时代最原汁原味的徕卡风,居然能够在手机上完美的体验!”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航拍学会副主席郭立秋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小米12S Ultra的喜爱。

“这真的会让更多人去用镜头记录生活,包括山的印记、水的波澜、鸟的迁徙,以及人的成长。”河北省航拍学会理事刘颐虎体验完小米12S Ultra后表示被惊艳到。

7月4日,在所有“米粉”的见证下,小米正式发布年度影像旗舰——小米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三款机型均配有徕卡专业影像系统,拍照可选“徕卡生动”和“徕卡经典”两种画质,可以自由选择亮丽明艳或是真实自然,相当于一台手机同时拥有两套相机。

同时,小米12S Ultra作为一款专业影像旗舰,采用了小米和索尼共同开发的全新传感器IMX989,拥有完整的一英寸大底,搭配徕卡专业光学镜头,还配备了徕卡M11相机的同款滤镜,共有四个,满足不同情境下的用户的拍照需求。不仅如此,还拥有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可以展现三种不同的效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