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2-09-29 16: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预防通信诈骗,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走进校园,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活动。

电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和现场讲解,向广大师生和家长普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法》,提升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知识和防护技能,同时结合目前常见的兼职、刷单类网络诈骗及杀猪盘类诈骗,详细讲解其危害,提醒广大学生远离诈骗,呼吁全社会关注网络安全,积极营造干净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

此次网络安全宣讲活动,电信工作人员在现场和广大师生交流互动,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牢记网络安全意识和和防护技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