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受邀参加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2022-11-30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2日,第22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衡水安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以下称衡水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明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博览会。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与安平县人民政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博览会举行了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安平县人民政府与衡水分公司签署了大数据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打造“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云数据中心,助力安平数字强县建设。

为保障此次博览会圆满召开,中国电信衡水安平分公司提前进行了会场信号测试,优化网络覆盖及网络质量,调动通信应急保障车,保障突发故障的及时处理,同时布放专线两条,为在线直播及场馆提供数据支持与通信保障。

在博览会线下展厅,衡水分公司布展了5G通信、云产品、智慧园区、智慧工厂等智能化信息化演示场景,向参会企业展示电信数字化产品及新兴业务实力。

今年以来,衡水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部署,充分运用5G、大数据及新业务新技术助力城市信息化建设,中标安平县公安系统智慧社区二期项目,为公安机关公务事务实施提供信息化保障;积极响应安平县政府建立健康驿站号召,为方舱医院建设提供互联网接入、医护对讲、隔离人员管控等系统化、信息化平台服务;签约两家企业的智慧工厂项目,助力企业实现生产管理智能化、信息化。

衡水分公司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抢抓机遇,深耕市场,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作用,为数字城市建设贡献电信力量。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