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唐山滦南分公司友谊路营业厅真情服务心系顾客获锦旗

2022-11-30 16: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用户赵女士为中国电信唐山滦南分公司友谊路营业厅送上锦旗。

据了解,赵女士在交通运输车队工作,前几日出门执行运输任务的时候不幸遭遇了车祸,造成脚部受伤不能行走。住院期间,赵女士的手机卡无意中沾水不能使用,赵女士焦急万分,担心无法及时接到交警队、保险公司办理事故理赔的电话,她用爱人的手机拨通了滦南友谊路营业厅的电话,询问补卡事宜。

当得知需要本人到场时,赵女士无奈说出了自己的顾虑,营业员表示,可以上门进行补卡。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严格控制人员进出,中国电信唐山滦南分公司友谊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向医院相关部门主动说明情况进行报备后,得到进出许可,成功为赵女士办理了补卡业务。赵女士顺利联系上交警队、保险公司,完成了理赔流程。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中国电信唐山滦南分公司友谊路营业厅脚踏实地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用户的鼓励更加坚定了电信人的信心,在用心服务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