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联合廊坊邮政公司开展异业联盟线上直播

2022-11-30 16:1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邮电欢乐直播,联盛大礼乐翻天!”11月10日,在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直播间,主播们一声声卖力地“吆喝”,为邮电合作连环打“call”。

为了进一步推进异业联盟,提升双方线上宣传水平,拓宽线上销售渠道,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积极联合邮政公司,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线上直播。

双方结合现阶段主流业务进行线上推荐,完美地把双十一的电视包、双节流量包,智能门锁和邮政农特产品相结合,为大家展示了全屋智能简便生活。星播客累计观看人数6802人。

目前,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正积极与廊坊中国人保、廊坊中石化、廊坊中国人寿、沧州银行廊坊支行等单位协商推进直播合作,共绘线上直播领域生态蓝图。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