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联合廊坊人保开展线上直播助力发展

2022-11-30 16: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联合中国人保廊坊分公司组织“感恩一路相伴,联合欢乐直播”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此次以党建联学共建为契机,真正落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意义。直播期间,双方结合现阶段主流业务进行线上宣传,把智家产品、燃气保险等相结合,星播客累计观看人数1.3万人,打破近期直播记录,成功进行线上引流,为后期开展活动积累粉丝基础。

为了实现直播的快速预热,直播团队提前一周制作海报,并在微信朋友圈、社区群、公众号上进行宣传,提前告知用户直播时间及主题。开播前,告知用户秒杀流量包、电视包、冀惠保等产品并且参与互动可免费领礼品,吸引用户预约直播。在准备阶段,直播团队集体讨论直播形式,提前试播并反复研究直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保证直播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中,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主播不仅从专业的角度向观众普及智家产品等知识,更是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将身边的故事再现给观众,比如:下班回家忘带钥匙怎么办?厨房天然气泄漏怎么办?一连串的故事引人入胜,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主播耐心细致讲解周边智家产品功能,一一为观众答疑解惑,廊坊人保主播针对天然气泄漏的情况配合着介绍保险业务。整个直播过程中穿插脑筋急转弯、大转盘抽奖等活动,给观众送来一波波福利,将直播推向高潮。

下一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将持续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要求,加快全渠道销售组织模式转型,丰富党建翼联形式,运用线上OAO模式打磨疫情下的直播销售模式,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交叉导流,实现全业务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