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熔炼队伍燃激情 争做巾帼领头雁——记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涿州开发区营业厅

2022-11-30 16:2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涿州开发区营业厅是一支有活力的队伍,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多次获得“青年文明号”“十佳女职工示范岗”“河北十佳营业厅”“中国联通全国百强营业厅”等荣誉称号。营业厅全体人员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以“青春奉献”为目标,自立自强,锐意进取,为通信事业发展增添了一抹绚丽动人的色彩,谱写了一曲催人奋进的敬业之歌。

队伍一流,服务一流

营业厅服务窗口是联系客户的纽带,只有便捷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才能让客户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享受到中国联通优质的服务。

为了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这个冲劲儿满满的团队在2022年开展了多项聚焦重点业务的劳动竞赛。从单人PK到小组PK,从个人较量到小组竞技,大家的业务知识及服务技能得到了飞速提升,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在开发区营业厅这个小小的舞台上,她们始终坚持着用更贴心、更诚心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用更高的热情对待每一项工作。

拓宽发展渠道,赢得客户赞誉

在与客户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很多客户由于平时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和精力细致了解联通业务。为此,开发区营业厅紧抓假日及周末时间做好厅内活动策划。近年来,开展了春节返乡、元宵节、情人节、端午节、清凉盛夏夜、暑期特卖会等节假日活动,向客户全面介绍联通公司的业务种类和5G优势。在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业务种类,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更多实惠。同时,开发区营业厅优质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从细微处入手,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面向客户的服务窗口,营业厅设计了很多暖心细节:方便老年人阅读书写的老花镜、保留现金消费形式、残障人士无障碍通道、不定期开展的反诈小课堂等。在服务过程中他们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微笑面对每一位客户。

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涿州开发区营业厅用真诚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